close

梅菜苦瓜~~這是客家菜吧!!

因為我的婆婆是客家人~加上有梅干菜

所以這一定是一道客家菜~~

但有沒有被我婆婆改良過~~這我可就不知啦!!

 

 

在我還沒嫁進我這婆家時~我可從沒吃過苦瓜這玩意兒~~

我老媽也從來沒買過煮過這聽了就苦的瓜~

我常看我婆婆煮一大鍋梅菜苦瓜分送好友~

婆婆當然也每次叫我嚐嚐看~我死命抵抗不從~~

不知過了N年~有一天好奇心驅使~~試了一咪咪~~嗯ˊ~

好吃ㄟ~~而且一點都不苦~因為我婆婆加了糖~哈!!

從此~~只要我婆婆煮~我都跟她說 : 我要!我要!!.........

 


 

對於這燜得軟爛的梅菜苦瓜~

很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家食用~

加上也屬素食~所以一早配稀飯就可享用啦~~

 


 

冰過更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