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道很家常的菜~我叫它絲絲入菜~

因為只要將榨菜~肉~豆干~青椒~紅辣椒~

全部切絲丟進鍋裡讓它們攪和在一起就ok啦!!

 

 

我老公都叫它炒四絲~榨菜肉絲加豆干絲n青椒絲

但我都在想~那還有紅辣椒絲ㄟ~

所以我自己把它更名為絲絲入菜~不賴吧!!

 

 

有些菜看似簡單~但每樣食材準備一些些~其實還挺麻煩的

上市場買菜你總不好意思只買兩小塊豆干~半顆青椒~或一咪咪榨菜吧!

煮多吃不完~剩下的材料哩~放著放著~也就放爛了~~

 


 

這道絲絲入菜有很多媽媽喜愛喔~

把它當作便當菜或以它取代煮榨菜肉絲麵也都很ok的~~

 


 

後  記 :

有時我們為了方便省時~買了熟食回家~炒個青菜煮個湯就可開伙...

但外食吃久了~吃膩了~就算再好吃的東西也變不好吃了~

但若自己稍作變化又會成為一道新的菜色~

例如這道菜~我將青椒絲和紅椒絲挑掉~然後切幾根蔥段跟小辣椒再拌炒一下~~

( 我喜歡辣一點 )

這樣又是一道新口味的菜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