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混,連煮菜都用偷吃步的,

今天的這個炸醬麵更是完全是現成的,

我只需加工弄熱就可食用了。

 

 

但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呀!

有這種現成又方便口味也OK的產品,

我當然就要義無反顧的來給它偷懶一下囉!

 

 

裡面的內容物有煮熟冷凍的麵條與醬料包各六份,

 

 

我自備了小黃瓜與紅蘿蔔,小黃瓜切絲,

紅蘿蔔先切片也丟進滾水燙一下再切絲,

煮的時候,

只需將麵條打開與真空醬料包丟進滾水裡一起煮約三分鐘,

 

 

哇~煮好的麵條看起來好透明又好彈牙喔!

 

 

將醬料包與小黃瓜、紅蘿蔔擺在麵條上即可上桌囉~

 

 

這是另一種黑豆鼓口味的炸醬,

喜歡重口味的可選擇這種。

 

 

對於家中有個下班時間不固定的兒子的我來說,

每天幫兒子準備一個便當是不夠的,

常常是回到家中早就錯過晚餐的時間,

讓我這個當媽的很傷腦筋,

這時家中的冰箱若準備一些這種讓我偷吃步的東東,

真的是三分鐘就可以餵飽我兒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