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妹妹生病開刀未成功離開我們之後,我們有一段時間心情

是很悲傷的,現在我們已經將這種對妹妹的思念埋

藏在心底,養了六年,牠早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般,

這種對妹妹的喜愛是無法抹滅也無法被取代的。

也因為太過傷心,一度我們拒絕再養寵物,

但這段期間偏偏有好幾位親朋好友要給小狗,勁柔看在眼裡,

悄聲的說:阿姨,妳若要養狗的話,可不可以養我們家的懷特!

我說:我暫時還無意再養小狗ㄟ,若要養的話,

還是想要拉拉ㄟ,因為我們真的無法忘懷妹妹那無辜憨厚可愛的臉龐。

現在只要有"寵物當家"我們一定不放過,

看著"大介"望梅止渴!呵呵~~

 

 

這一天,兒子與女友帶著小懷特回來,

兒子說:懷特要來我們家住幾天喔!(霸王硬上弓)

我們不置可否,就一隻小狗嘛,總不能將小狗趕出家門,

再加上愛屋及烏,我們就這樣照顧了懷特幾天,

然後懷特又回家住了幾天,天啊!這傢伙也是有魔力喔,

才幾天工夫,我們已經開始會念著這小傢伙獨自待在家中豈不可憐,

我家妹妹總是被把拔或馬麻帶進帶出的,想到這,我們又愛屋及烏了。

本來那天是要他們帶懷特去寵物美容,洗完澡好帶牠回去的,

結果沒想到他們兩人去將懷特接回來之後說懷特有耳介蟲,

耳朵發炎,需要點耳朵藥每日兩次,持續點兩星期,

兒子說:老媽,這樣懷特就不能帶回去了啦!

因為勁柔家白天都沒人在家啦!

哈!現在想來,好像有被設計ㄟ,

懷特就這麼在天時地利人和下住進我們的家中了。

 

 

跟懷特想處近一個月,發現這隻小狗兒很聰明哩,

衛生習慣也很好,只是長期獨處,以至於牠的個性有些古怪,

有些神經質,也很會狗仗人勢加上虛張聲勢,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很可愛的,

但是生起氣來卻很像電影裡的小精靈,有點恐怖,

還會咬人,所以老公都說懷特就是壞的,

哈哈,巧合的是外甥的小狗兒叫小良

良=好的,一隻好的,一隻壞的,真是一對好哥兒們。

現在我們帶著懷特進進出出,認識的街坊鄰居,

反倒是關心的問起大狗拉拉妹妹呢?怎麼大狗換小狗啦!

呵呵~小狗是大狗妹妹派來安慰把拔跟馬麻的,我是這麼想的。

 

 

懷特很聰明,他只要看到我拿起相機,

就會將頭轉過去,然後背對著我,

那天我看到他有一個好可愛的姿勢,

拿起手邊的手機將鏡頭對著他,

居然馬上就將頭轉過去背對著我,

所以現在我一天到晚拿著相機在捕捉他的鏡頭。

 

 

下面這幾張大頭照,我拿著相機蹲在他面前告訴他:

現在阿姨要幫你拍大頭照喔,

是那種可以貼在護照上的那種喔,

你要乖乖的拍喔,

小傢伙居然就很配合的拍照,

還會將頭歪一下,吐個小舌頭,好可愛!

 

 

 


妹妹呀!妳已經在四月七日那天滿百日了,

那天早上馬麻看到妳的牛奶旁邊多放了一顆妳最愛吃的蘋果,

我知道那是把拔特別放的,因為這天也將是把拔最後一次給妳倒牛奶了,

百日這天我們就要讓妳的骨頭回歸到大地的泥土裡了,

而妹妹妳呀,不管妳去了哪裡,

妳早就已經深植在我們的心中了,不但如此,

馬麻認為是妳教會了我們如何與狗狗相處的,

妳教我們如何讀狗狗的心裏,妳教我們如何去愛狗狗,

現在,小狗懷特的煩惱,來到我們的家裏後,

小狗一點也不煩了,懷特因為妳的關係,

他現在很幸福喔,每天從早到晚,

都有馬麻跟把拔陪著他,連他的姐姐都說他該改姓了啦,

因為太幸福,所以要改姓福,叫福特,

哈哈,福特會讓馬麻我想到是一個禿頭男ㄟ,馬麻真是個怪怪女。

 

妹妹呀!要幸福喔!

我們一起來愛懷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