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年costco 的松露巧克力開賣,我是冷眼旁觀的,

據說只要一進貨,一個小時就會被搶光,

真是太離譜了啦~

當時我還在想,還好我今年不買,

不需要去跟人家搶......

 

 

 

結果ㄚ~這天我接到兒子的電話,

兒子 : 媽媽~今天松露巧克力的口味有太妃糖跟綠茶口味的喔~

要不要買?

老媽我 : 我不買啦~去年買的太妃糖口味還有一包在冰箱哩,

兒子 : 可是有新口味綠茶的ㄟ~

我 : 好啦,好啦~我再想想啦~等一下打電話給你,

30 秒後,失去理智的我撥了兒子的電話~

松露巧克力就各買一組回來......

 

 

綠茶口味&太妃糖口味的松露巧克力,

比原味的松露巧克力一組的價位貴上一百元,

一組有兩盒,一盒裡面又有兩包,

但綠茶口味是拆開來賣的,

也就是一次只需買一盒即可。

 


 

所有的松露巧克力外表看起來都是一樣,

這是綠茶口味,吃起來有綠茶的味道,

感覺比較沒那麼甜。

 


 

這是太妃糖口味的外包裝,

去年我也介紹了這款太妃糖口味的松露巧克力

但我實在無法將巧克力中間那一顆顆太妃糖拍出來,

所以只好用它的盒上圖片來示意這太妃糖的口感。


 

 

兩種口味的巧克力,我還是比較喜歡太妃糖的,

太妃糖的有太妃糖甜甜的香味,

吃在嘴裡又有一顆顆脆脆糖果的口感,

只是我兒子說太妃糖的賣得比較不好ㄟ,

我說怎麼會醬子呢?

兒子說 :因為貴一百元呀!客人一買就是幾十盒在買,

十盒就差一千ㄟ~

也對啦~巧克力也不能當飯吃,

有吃過就好了,有誰會像我這麼經不起誘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