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12,

這是個甚麼節日?

是我寫的金沙筊白筍上精選?

上精選是要謝謝雅虎和來訪的老朋友和新朋友,

但,昨天還真是個節日喔,

1、2,1、2。。。

聽出來了嗎?呵!是憲兵節啦!

這個小常識,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在12/12憲兵節上精選文章啦!

 

 

上精選的金沙筊白筍,

放的卻是熊空林場的照片!

 

 

我說呀!阿虎真的愛上我的胡搞瞎搞瞎料理,

我覺得我的五四三遊記,

雖然是五四三,

但是保證內容不五四三,

我的"台北塞納河畔",

"瘋台中一路吃、吃、吃。。。",

"三峽熊空林場",

"我的自行車遊記"。。。。

或是哩哩叩叩裡的"百年寫生畫會和同志遊行嘉年華",

"台大校園和Amy的畫"。。。

這些我都是我心中的精選文章,

阿虎卻愛上我的瞎料理。

但是,但是。。。

看到沒有,發現了嗎?

明明就是金沙筊白筍,

那張相片卻是三峽熊空林場裡的相片,

哇哈哈,

我自我感覺良好的相信,

阿虎也有愛上我的熊空林場啦!

因為太難選擇了,

只好將不同篇的相片和文章湊在一起,

哈!好啦!

是我自己往臉上貼金啦!

這篇開放回應,

歡迎大家來找碴!

 

 

 

 

 

謝謝來訪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