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月1日

我婆婆在五個月前的今天離開我們

每個月的1日

我總會想到幾個月前的1日

她離開我們的情形

其實當天我並沒有時間傷心

有太多的事等著我們去做決定與安排

後來我回想

冥冥之中

我婆婆好像就自己安排好

讓我們選擇了無意間碰到的禮儀公司

讓我們做了最簡便&簡樸的後事

這符合我婆婆的個性

她生前最不喜歡麻煩人

也最心疼她最愛的家人因她而勞累

就連我這不是她生的媳婦

她也處處為我著想

處處忍讓我

而我就像是被她寵壞的女兒

時時跟她抬槓

時時跟她耍賴

常有客人猜測我們是母女

我看我婆婆是很喜歡這種猜測啦~

我呢?

我真的是很喜愛我的婆婆

在她們家我從來不認為我是個外人

當我老公惹我時

我質問她為什麼沒把兒子教好

她也不以為意

甚至跟我同一陣線

我們一起罵了她生的兒子後

兩個人都開心了

是我婆婆較有智慧吧!!

最近

我都沒有哭哭

我覺得百日之後

我婆婆好像真的放心我們

真的離開我們

放心的當神去了

但在這每滿一個月的日子

我總會不自覺的想起她

我很開心

因為我並不想忘了我婆婆

以後的每個月1日

我還是要不自覺的想起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