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鐵X隊喔~

他們正好要交接.....

今天忙完

我家處女老爸提議趕在6點去總統府看降旗

(其實我們是要去看我家的兒子)


 


 

今天恰巧是馬總統上任後的第一次總統府開放日

所以現場正好有一些受邀來參加的團體

 

......................................................................................................

 

交接完畢

我兒子今天不用站哨

 

 

啊!要降旗了

全部的人員被趕到兩側

怎麼辦?我這要怎麼攝影ㄚ

研究半天??問阿兵哥好了

哈!自己的東東還不會用

好心的阿兵哥離得遠遠的教我使用攝影

再問他一次要降旗嗎?

他說會ㄚ,我說:我問的是鐵X隊會出來嗎?

他再說一次....會ㄚ

準備好架式

咦?怎麼在奏樂啦??

降旗啦????

吼~~今天直接降旗沒鐵X隊耍槍的儀式啦~~

真是給他#@~*%

 


 

有看到那兩位弟兄嗎?

...............................................................................................

 

失望的離開前門

咱倆老快步走到博愛路西大門

有一弟兄阻止我們再前進

我說:這不能通過ㄚ

他說:不好意思

總統正要下班

要我們站在原地等一下

我說: 可以照相嗎?

他客氣的回答說不可以

ㄚ~~馬總統出來了

大家都一付緊張兮兮的樣子

馬英九看起來粉粉的

跟電視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好想偷拍一下喔~~

為了不讓弟兄為難

我當然只是在心中ㄏㄚˋ囉~~

今天到底是帶賽還是拉ㄎㄧ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