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興匆匆的趕去總統府看降旗

順便看看兒子的英姿

結果當天槓龜沒看到

今天忙完我們倆老又趕忙開著車子

先來到博愛路上的總統府西大門

鐵衛隊會先在這兒演練...

當車子開到法院門口

我遠遠就看到一群弟兄在西大門練習

我叫老公快快給我下車他自己去找車位

然後跑步過去(真怕他們要繞到府前啦~)

那個便衣弟兄狐疑的看著我

我拿著相機問說可以拍照嗎?

他點點頭說 : 不要太靠近~

哈!!

還好我帶的是單眼的Canon EOS450D相機

咦??兒子哩~~怎麼每一個穿著軍服的弟兄都長得一樣

遠遠的~我還真認不出哪個才是我寶貝兒子哩~~

用我的單眼相機鏡頭拉近看看

找到囉~~

站在後頭那帥氣英挺的弟兄就是我兒子啦~~

(    睡眠不足的兒子,臉上長了痘痘)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著軍服的兒子

好帥~~

 

 

他們正在練習等一下在府前降旗前的耍槍招式

 

  

 

他們走到總統府前門準備降旗了

 

 

右邊的弟兄是憲兵樂隊

我兒子站在最後面看不清楚

~~其實是我拿著單眼相機用很菜的功力拍照

所以看不清楚~~哈!!

 

 

噓~~

在奏國歌了

 

 

我哭了~~

因為我太感動了

 


 

雖然我們看到的這一下下

可是我知道弟兄們是花了很多的時間

流了很多的汗水n有時扭到手加一點小傷口練習的成果

兒子啊!!

老媽給你拍拍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