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卡哇伊喔~~

 


小魔女的寶貝兒子誕生了~~

我的外甥女是我唯一的老姐的女兒~老姊共育有一兒一女~

這對兄妹在三年前~媽媽往生的百日內先後結婚了~

他們的老爸也早在多年前去世了~從此他們也成了沒爹沒娘的孩子~

好加在的是還有個高齡80幾的ㄚ嬤在支撐著他們的家~

哥哥選擇黏著我~一定要住在離我近些的地方~妹妹則嫁到上海去了~

在結婚三年後~我的外甥女添了一位家庭成員~而且還是個小帥哥~

這兩天我為了能在第一手就收到相片傳真~還趕快去將MMS打開~

在這距離十萬八千里的地方~也可零距離的觀察小baby的成長~

我看著這張相片~眼淚快掉出來了~好可愛~

心裡真是替他們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