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愛上了一位小帥哥, Fredy

這位小帥哥才四個多月大,

這次他的父母帶著他從上海回來與我們第一次親密的接觸,

才短短的兩個禮拜的時間,

 Fredy 已經擄獲我這個老女人的心了,

這個小傢伙令我又愛又怕,

他真的讓我成為姨婆了啦!!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真的是好卡哇伊~~

 


 

白白粉粉嫩嫩的皮膚令人好想咬一口,

看到沒有  Fredy 自己都流口水了 ~

 


 

聰慧的眼神狡黠的笑容,

好像大老闆在跟人談生意。。。




 

哈哈,就連蹩嘴哭的模樣都那麼可愛~

 



 

好想捏他的圓圓的臉頰ㄟ

 

小小娃兒的大頭照

 

(以上照片由小魔女提供)


在離開台灣的這天早上,

 Fredy 的爹娘帶著他來跟我這姨婆道別,

兩周來的相處讓我深深的愛上他,

下次再見面可能又是四五個月之後了。




 

 

愛笑的小男孩

 

 

 

 

 

幸福的一家三口,

要恩恩愛愛的喔~~

 

 

小魔女已經帶著 Fredy 回去上海了,

我也已經開始想念這位小帥哥,

看著 Fredy 我彷彿看到我姊姊的神情,

心裡想著假若姊姊與姊夫都在的話,

看到這位小外孫心裡不知會有多開心,

想著想著不禁讓我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