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那天拍了好多相片我都很愛,

相片太多了,我不知要寫甚麼啦!

老爺說:放相片就好,想看文字的付五塊錢,

匯到XXX帳戶,

就可以拿到密碼,

取得密碼就可以看文字!

切~~~不機車就不是機車老爺。。。。。

 

 

晴朗的天空,永福橋上的風光宜人!

 

 

福和橋下竟然也有不錯的景觀,騎腳踏車亂逛真好,

 

 

老爺出現了,

 

 

他揹著懷特騎車,常常引來驚呼!

 

 

有一次還遇到一輛一家三口的機車,

故意放慢車速,跟在老爺的後面看小狗,

而我,被那台機車卡在後面!

 

 

就說會有很多照片,只是個電塔我也覺得美。

 



 

少年家出現了,

老爺總是說現在的年輕人太少曬太陽了。

 

 

換我殿後,拍他們的背影。

 

 

這條自行車道整治得很美,騎起來也很舒適,

 

 

這條橋連接新店到中和方向中安橋下的陽光公園,

只給自行車和人通行喔!

 

 

太陽西下,但他們不是在拍太陽的倒影,

 

 

他們對準的是這座橋,

 

 

通往陽光公園那座橋的入口,

我們打算回頭時再走這條橋回家。

 

 

再度回到老二的位置,

但前面的老爺早就見不到蹤影,

 

 

哇!我慢慢騎,邊欣賞新店溪邊的風光,

 

 

新店溪旁的芒花開得好漂亮,

有個人坐在樹下也在捕抓美麗的芒花,



 

正前方的那棟建築物就是捷運新店線的終點站了,



 

夕陽好美!

這是台北的塞納河畔午后,



 

終於到碧潭了,

雖然有點累,但看到碧潭的吊橋就在眼前,

好開心!







 

我們繼續往前騎到渡船頭才停下休息。

 

 

經過爬坡的路段之後,

我見識到小折的輕巧了,我的老爺車敗了!

 

 

回家囉!



 

上次我們坐在上面看人家騎車,

現在我們看人家優閒的喝咖啡!

 

 

捷運新店線終點站,我覺得這棟建築物很美!

 

 

回程我們上了這座通往中安橋下陽光公園的陽光橋,

 

 

橋很美,從橋上望向遠處也很美!

 

 

過了橋,我們就是通過那條橋回到了中和的秀朗橋下,



 然後走中永和的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回到了家!







我放了很多的照片在這一篇,

捨不得刪,

因為這些照片是我冒著"雷禪"的危險,

單手拿著小傻瓜,

邊騎車,邊按下快門,

將河岸邊美麗的景色捕抓下來,

這是自行車漫遊的意外收穫!

 

 

PS:標題是機車老爺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