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驕傲翹屁屁嗎?

這是我開始拿筆畫畫的第九天畫的。

 

 

我的媽豆在這兒,


 

開始畫靜物,我有點手瘸,

艾咪說妳先選一顆水果來練習好了,

然後,她拿了一顆水果,

用彩色鉛筆指導我如何用顏色深淺來表現物的立體,

看到沒有,艾咪只簡單幾筆,

乾乾淨淨就將芭樂畫出來,

妳絕對不會以為這是一顆蘋果。

 

 

晚上我用艾咪的方法,

果然,簡單多了。

 

 

畫了鉛筆素描,

我又挑戰了彩色鉛筆,

但我覺得哩哩辣辣,

兒子卻覺得挺立體的,

呵!反正就練習,有缺點反而是正常的!

 

 

新買的彩色鉛筆,

讓我的話畫人生變成彩色的了!

 

 

我呀!有一點小感想,

玩相機的朋友都知道,

照相的時候,

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景物有景深,

主題清晰,

一眼就能看出拍照的人想要捕捉的主角,

高手畫家都是單眼相機,

我目前還是只是傻瓜相機,

不要太崇拜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