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彩讓我好挫折喔!

 



 自從艾咪老蘇打通了我的畫畫任督二脈之後,

我這個畫畫白癡居然也能畫出水果像水果,

魔女像魔女的圖畫來,

這個成就感不只屬於我也分享到檳榔花私塾的同學們,

於是我們有了第二次的戶外寫生教學,

說是戶外教學其實是吃喝玩樂啦,

還有就像是聖誕節大家互換禮物的活動,

上完這堂課大家都是心靈和物質都收穫滿滿,

謝謝我的老蘇和同協們!



 

那天我們坐在台大校園裡手動嘴巴也沒閒著,

一邊說話一邊吃東西,

戶外寫生對我來說難度不小,

我很難靜下心來,

艾咪老蘇說得沒錯,

畫畫是要將當時的感情一起畫進去的,

我完全無法抓到畫淡彩的竅門,

我的藉口是我當時的情感都放在姊妹們的身上,

人體素描?我還沒那麼高竿啦!

當天我兩手空空帶點小挫折。。。

 

 

哈!阿姐不是當假的,

那個晚上,

我盯著盆栽看了好久,

我決定挑戰看看,

畫壞一張,我再畫一張,

失敗真的是成功之母,

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是我已經會畫淡彩了。

 

 

艾咪老蘇,

我可以驕傲的當班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