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底下沒有這種樹,

但是管他的,

就玩用郵票手繪信封的創意遊戲囉。。。


 

這件事要從我老蘇艾咪小姐的朋友"小熊波比"說起,

有一天。。。。。。

於是。。。。

我的老蘇報名參加了交換手繪明信片的遊戲,

結果,

老蘇一頭栽進用郵票畫信封的樂趣中,

她開心的邀我們一起畫,

"老蘇~我不會畫啦。。。",

"不行,一定要畫,這是作業~"

"吼~很難耶",

"想像力比畫得好不好更重要啦~",

。。。。。。。。。。。

那晚,我翻箱倒櫃,

終於找到一張印著國旗的郵票,

結果升旗台誕生了。。。

 

 

從集郵冊裡又找來一張郵票,

有構圖但我還是畫不出來啦!

只好在大樹下玩沙包了。。。

 

 

大家忙著買郵票,

忙著互寄明信片,

原來寄出手繪明信片是這麼開心。。。

 

 

等待郵差先生也是這麼開心。。。

 

 

今天我終於收到畫著幸福的明信片。。。

 

 

阿~~

郵差先生,郵戳哩!?

甚麼???

畫太漂亮捨不得蓋下去喔?

切~~~~~~

我要郵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