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讓我認識妳~~~



艾咪老蘇終於開班授課了,

交了學費甚麼東西都不用帶,

手到人來,包準你學會回去!




 

艾咪老蘇要帶領我們走進她的"愛話畫"世界裡,





水彩很難,但有人帶領,很簡單~~~這是渲染,



 

縫合?是的,這是畫畫課,不是縫紉課,

沒來上課,妳一定不知道水彩要如何縫合?

 

 

縫好了,大家來一張團體照~

 

 

來一張藝術照~

 

 

打鐵要趁熱,

艾咪老蘇正在教新同學,

我在家中創造新生命,

 

 

 

艾咪老蘇,很高興在部落格遇見妳,

雖然一路我們花前月下,

遊山玩水、遊手好閒,

吃吃喝喝搞檳榔,

但是,終於在妳的帶領下,

我們這幾個檳榔成性的阿桑,

也能將自己的人生畫成彩色的了!

謝謝妳!

 

 

 

 

 

相關文章連結:

艾咪老蘇的~謝謝你們來看我

蒲公英的~我跟妳說~5/18艾咪水彩教學紀錄

奧莉薇的~我會畫水彩了

Lily的~我的第一堂水彩課

愛話修東仔的~我在這裡想著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