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到上海的外甥女,

 透過越洋電話,她說:

阿姨,

以後每個節日妳都要畫一張卡片寄給我,

現在正好快要端午節,

妳包粽子給我。。。。。

 

我沒答應她,

只跟她說要看她的造化。。。。。

呵~~~

掛了電話,

腦袋裡浮現小時家中大灶煮粽子的畫面,

愛穿超高高跟鞋的她,

開心的拿著最愛的外婆包的大粽子。。。


對摺之後成為一張愛心卡片,

小魔女說怎麼沒有穿低胸裝?

好的好的,

下次給妳畫上事業線。。。

自從和愛咪老蘇學了畫畫之後,

這樣的畫畫太有趣了,

可以將腦中的畫面轉成一張卡片,

大灶的鍋子畫壞了,

沒關係,我再加個鍋蓋,

眼睛畫壞了,

沒關係,我幫她戴上假睫毛,

假睫毛貼壞了,

沒關係,我幫她加一副太陽眼鏡。。。

畫壞了。。。

沒關係,加了配件更更更有趣!

 

 

艾咪老蘇又開課了唷~~

有興趣的請看這裡~~~艾咪加開平日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