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咪老蘇端午節出了一個猜猜看的遊戲,

小藍遇見誰 ?

猜對了可以得到手工卡片一張,

我猜錯了, (答案在這裡)

所以我自己畫一張。。。




端午節的隔天,

大家回鄉吃粽子看龍舟,

艾咪老蘇的教室來了小貓三隻,



 

於是一對二的教學,

讓我和 Frankie 開心的邊畫圖邊跳舞,

 

 

多才多藝的 Frankie 是個好學的小資女孩,

 

 

終於完成了,

團體照是一定要的。

 

 

艾咪老蘇

 

 

Frankie

 

 

Molly

 

 


這天我迫不及待的問老蘇我可以得到卡片嗎?

老蘇說妳猜錯了啦,

卡片自己畫。。。

 

 

 

批ㄟ賜~~

給Penny

 

阿姐我用了一個借書給艾咪看的好藉口,

挖愛靠夠愛對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