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騙你,

照我這樣煮的雞蛋加在泡麵裡,

嗯~~~就像裱了框的畫,

增色不少~~~~

 

這碗麻油雞麵是台灣菸酒公司出品的,

碗麵一碗五十元,袋裝一包四十五元,

其實我是要買袋裝的,

但因為之前缺貨,

所以一看到有整箱的抱了就走,

整路我就一直敲腦袋~~~

不是為了省五塊錢啦,

是因為環保呀!


不是我在說,

泡麵要煮得好吃也是要有功力的,

時間的拿捏要掌控好,煮出來的麵條才不會糊掉,

來,看我這樣煮~~~

1、小鍋子放水煮先將調味包加入煮滾,

2、用勺子攪動鍋裡的滾水,將火轉成中火,

3、先打一顆雞蛋在碗裡然後加入轉動中的湯汁裡,

4、雞蛋煮約十秒,慢慢將麵條放入,順便讓雞蛋動一下,

記得力道要輕喔,不要將蛋黃擠壓破了~~


 

然後將調理包的雞肉倒進去煮約兩分鐘,


 

煮好的麵倒入大碗裡,

最後將內附的米酒和麻油加進麵裡。


 

哇!真的很香吶~~~


 

有蛋有雞肉塊還有薑片喔,

雖然是泡麵,

按照我這樣煮,泡麵還很Q喔~~


 

好久以前在綠茶的格子看過她介紹這款泡麵,

(久到我已經找不到那一篇)

好想吃喔,流口水~~

但只有在菸酒公賣局才買得到。

直到前不久,

才在鹿港扛了兩碗回台北,

從此。。。

 

 

 

不~要~來跟我搶~~~

別想我會告訴你,

在南昌街的台灣菸酒便利店買得到!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