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即將邁入尾聲,

這一年我收穫滿滿。

 

第一幅作品,

很高興遇見妳,

我們一起去賞櫻,

三個好友同遊竹子湖,繡球花海讓我驚豔,

夏天來了,

魔女也要享受夏日的陽光,

正版的夏天小姐,

夏天小姐到台中,

艾咪老蘇帶我們去喝咖啡,

想丟掉的中秋節,

101年生日快樂,

天氣變涼了,織條圍巾吧!

烤個蘋果派在家喝下午茶,

以下都是給人家當養子~~

小四男孩的生日禮物,

小魔女在上海想念外婆的粽子,

兒子家的四季之秋天,

綠茶妹的寵物零食,

照顧阿公的菲妹,

同窗好友滿妹,

收到菁菁寄來的賀卡,

讓梨的菁媽,

菁菁找把拔,

終於把菁爸也變出來了,

想像菁媽家的大團圓,

居然也讓我開心了好幾天,

畫畫真的讓人好開心,

這幾天我每天看著一幅畫,

我開心得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眼淚也快要流出來了,

這是2012最佳的Ending的作品,

也是2013最佳的開始,

所謂好酒沉甕底,

請再等待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