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鍋裡先放油爆香,

加入白菜炒軟,

加少許樹子,

放上一匙辣味XO醬,

以上材料拌炒一下後放入臭豆腐,

最上面放少許洋蔥和高湯或清水,

因為有樹子我就不再加醬油了。



 

煮滾蓋上鍋蓋轉小火慢煮,

燜煮約三十分鐘,

過程中可將臭豆腐翻面。

 

 

湯汁已經都被臭豆腐吸收,

上桌前灑點蔥花即可。

 

 

白菜加臭豆腐很對味喔~~


 

後來,

老爺自己帶著臭豆腐到他自己的廚房炸了這盤臭豆腐。

 

 

我喜歡吃炸臭豆腐,

但是我最不喜歡在家裡煮或炸臭豆腐,

在家料理臭豆腐會把我整個屋子弄得臭氣滿屋,

機車老爺就是機車,

我請他去中央市場買東西,

只要喝牛奶的,他卻買一頭牛回來,

而且還不是乳牛,吼~~~

哩哩叩叩買一堆,

居然還買了臭~豆~腐~~

哎~~誰叫我是賢妻良母,

雖然不喜歡,

雖然沒煮過,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煮,

嘻......

老爺有歐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