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奇摩知識有人需要摩羯女&女生的幫忙

有幾個魔女上去幫他解答

我看了之後覺得很有趣

真的!魔女的感覺與反應真的差不多

而且越老我越發現魔女也是多重性格的怪怪女

時而樂天時而東想西想

而且真的是死心眼ㄟ

對愛情真的真的很忠誠

沒錯!我們還真的不喜歡被人管

以前我開車出去

我老公老愛叫我開他指定的路線

每次我都嗯嗯嗯~

然後等我自己開出去之後

本來我也是要開他說的路線

後來他說過之後我就故意開別條路線

哈哈!!我是叛逆的魔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