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狗狗天堂看到導盲犬Zane

牠拔拔n麻麻帶牠去洗澡

版主照了幾張Zane的相片好可愛

我呢~~當然也叫妹妹擺pose給我拍幾張瞧瞧

妹妹答應了~~

好了!!準備好要拍囉~~

 

妹妹 : 媽咪~好了沒~~眼睛酸啦~~

 


 

妹妹 : 剛才的pose擺太久好累喔~~趴在地上可以嗎??

 

 

啊!腳好癢~~我先用嘴巴咬一下~~

 

 

妹妹 : 不能看球喔~~也不能看鏡頭喔~~裝做很無奈嗎?這樣的表情可嗎

 

 

妹妹眼睛看上面~頭抬起來

ok~這個pose很讚~~

 

 

妹妹 : 我累了!

 

 

看得出來妹妹是勉強答應我的

牠都沒笑容~~

這次就放過牠吧~~

下次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