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趴趴照又來啦!

有時想要趴趴照,不需一大早起床睡眼惺忪的出門,

隨興緻之所在,說走就走,

這也是另一種幸福的滋味呀!

 

 

下午與Amy在部落格拉哩完之後,

關了煮粽子的快鍋,

我和老公帶著懷特就匆匆出門,

老公說要帶我去天母喔,

呵~天母ㄟ,大概是要帶我去瞎拼喔~

還要我穿雙好走的鞋,呵~

天母有太多好吃與時尚的東東啦!

只見老公將車子開在中山北路上,

他一直開到中山北路底,

這兒已經是七段了,

找了車位他將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

這兒一點兒也不像要瞎拼,

老公高興的說:就是這兒,天母水管親山步道口就在這兒。。。

 

 

哇哩勒!原來是登山這種討厭的活動呀!

我這種飼料雞,我這種遜咖,

光看到這個階梯我的腳已經開始軟了,

吼~上了賊船。。。

呵,沒在怕的啦,

好歹我平時也常被訓練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這些階梯都是沿著旁邊的水管修築登山步道的,

 

 

走到這兒,累!

嚇! 還要2.2公里?

 

 

休息一下,回頭一瞧,

大台北已經在我的腳底下啦!

 

 

沿途一直都有識途老馬的登山客,

只有我們揹著相機,一副觀光客的裝扮,

 

 

喘!看不到盡頭的階梯,

 

 

累!大水管到了,應該是到山泉水源頭了吧!

可是還是看不到階梯的盡頭哩!

 

 

走到這個900m的地方,

老公受不了我一直問"到了沒有"

宣布挑戰水管登山步道失敗,

 

 

喔耶!往回下山囉,

我們開始數爬了幾階的階梯,

 

 

哇,總共爬了一千一百多階,

其實我們應該快挑戰成功千級石階的震撼教育,

但是看不到盡頭是很無力感的,

爬山真的是很孤獨的活動,

就算有伴同行,

也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因為會很喘很累,

所以緊閉嘴巴埋頭往上爬以免消耗體力,

這時哪還有精神說說笑笑呢?

一點都不好玩,大家看看就好!

 

 

回家的途中經過士林夜市,

決定來吃上次沒吃到的臭豆腐,

這也是早早下山,

挑戰失敗的原因。

 

 

上回來士林夜市的辛發亭吃剉冰,

經過這家賣炸臭豆腐的店家,

門外大排長龍,引發我們的好奇,

今天時間早一點,先來嘗試一下,

嚇!早就有人在排隊啦!

 

 

門口兩鍋在炸,還來不及應付排隊的人龍,

 

 

涼麵來了,夏天吃涼麵就是開胃,

而且這家的涼麵真的不錯吃,

 

 

這個臭豆腐光看就覺得好吃吧!

臭豆腐配上泡菜真是人間美味!

 

 

在廟口的這家燒烤看起來也不賴,

買串烤雞肉來吃吃吧!

 

 

剛烤好的雞肉串軟嫩多汁,

一串50元,讚!

 

 

走到基河路口,看到有家"南港老張胡椒餅",

走近一瞧,果然是以前在南港的那位老闆。

這家的胡椒餅餡多汁,

皮薄酥脆有層次感,

我覺得不會輸給世祖胡椒餅喔!

 

 

 

 

唉唷喂啊!

挖ㄟ咖。。。。

掰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