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淡水好冷喔!我的心卻好溫暖!

 

 

 

 

 

我好喜歡也好感謝我媽媽在今天生下我,

每年的這個日子總讓我覺得好驕傲又充滿自信,

星座專家總是這樣分析我

聰明,善於分析和解決問題;

懂得以最少的努力達到最大的成果;

非常實際,注重紀律,做任何事都有一套自已獨特的作法。

優點是領悟力及創新能力強,

擅長蒐集資訊、分析和研判事物。

缺點是太注重教條和權威,對別人要求標準太高。

 

呵呵,有一項專家忘了說,

我還很固執哩,但是固執不就是有原則嗎?

 

我好愛好愛我的爸爸我的媽媽,

雖然他們都已經不在了,

但是我永遠都好愛好愛,

而且感謝他們生下我!

 

還有,今天要謝謝我老公!

他甚麼都沒說,

就帶我去吃了這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