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在家烤披薩沒那麼難嘛~~~

 

披薩的麵皮,中筋麵粉加鹽、水、橄欖油和泡打粉,

多少量我沒有測量,因為正確的我也不知,

反正是薄皮披薩,餅拿得起來就好。

麵粉的濕軟度以麵糰不黏手,

將麵糰揉製光滑,蓋上溼布或鍋子倒蓋醒15分鐘。

醒好的麵皮擀平之後加入番茄糊,

 

 

鋪上披薩專用的乳酪絲,


 

將所有材料平鋪在上,

我加了生香菇、青椒、香腸、番茄、忘了放洋蔥,

上面灑一些切碎的九層塔,再灑一些乳酪絲。


 

烤箱200度先預熱,

將披薩放進去烤15分鐘,

 

 

每個烤箱不一樣,

烤的過程觀看一下,像這樣表面微焦即可。


 

自己烤的好好吃喔~~~~






昨天我去全聯,

我看到乳酪絲,

我很想買,

我心想,

艾咪和penny要來,

我就烤披薩給她們吃,

雖然我不見得會,

但應該不難。

結果她們兩人沒來,

我兒子卻突然回來了,

呵~~

大成功,好好吃,

算我兒子撿到了~~~~

 

 

 

 

不用回應,自己回家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