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特狗來了~~

帥嗎?

every day~~

尿尿~~

便便~~

不能出去玩就堵在門口~~

又來了~~

在沙發椅背上睡覺最蘇胡~~




哪一張最美~~


















最愛魔女阿姨~~

變身小惡魔~~

 

我是幸福狗懷特~~

 

 

 

後記:

因為有格友留言想養狗,但又怕便便,

這讓我認真的想了一下這問題。

以前,我沒當媽時我好怕好怕髒小孩,

更別說是便便了,

後來,我當了媽,

因為怕便便,

當兒子四個月大時,

每天早上我扶著他坐在便桶上讓他便便,

所以除了偶爾幾次腸胃不好,

他一天一次很規律。

養狗之前,

我也怕狗髒怕狗的便便,

但是養了牠,這是一定會碰到的,

所以,訓練牠,

養拉拉的時候,

大隻狗好大一坨,

但我訓練到不用出門溜狗,

牠想尿尿或便便都會用肢體語言跟我說,

然後我趕快拿便盆接尿或鋪報紙,

幫牠擦屁股,

所以牠很乾淨。

小狗來時,

只在家中上了一次,

後來懷特不曾在家裡面便便,

一定要帶到院子裡牠才會尿或便便,

然後要用濕毛巾幫牠身體擦一擦,

因為小狗都是抱在身上,

所以一周洗兩次澡,

乾淨的狗人人都很喜愛。

想要養狗,

真的要付出時間付出心力,

這隻小狗只曾一次自己待在家中一個小時,

那次我和老爺去好市多購物,

回來,哇~懷特把客廳的垃圾桶打翻,

從此我和老爺去好市多,

他都帶著小狗坐外面等。

從此,老爺最不愛去飯局,

因為好多餐廳都禁止狗進去。

想養狗嗎?

真的有點麻煩,

牠也會生老病死,

吃喝拉撒牠都要,

最後假若被棄養真的很可憐,

養之前一定要想清楚。

但是,但是~~~

養狗真的很好玩,

牠用眼睛癡癡的看著妳時,

牠的忠心都會讓妳覺得一切都值得的,

就算懷特咬我,

我還是覺得牠可愛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