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南雞飯,雞肉好潤好好粗喔~~~~

 

**********

 

中午11點多還不到12點喔,

這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

 

點餐很簡單,

1號餐有肉有菜95.-元

2號餐有肉無菜75.-元,

阿桑的點餐邏輯很簡單,

各一份,菜可以share,

這樣才吃得完,

最重要的是省20.-元~~

哈哈哈~~~這20.-元就是我們整天開心的鑰匙~~


白飯拌了雞油好好吃喔~~


好吃到我第一次把飯粗光光~~~

吃完飯,

和penny約在IKEA,

哈!因為IKEA的咖啡很便宜,

25.-元還能一直續杯喔,

還有雞翅很好吃,

薯條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芥末醬和番茄醬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這艾咪的學生送的棉花糖貓咪有沒有很療癒呀~


讓貓咪泡到咖啡裏,

甜甜苦苦的好好喝喔~~

加分加分~~~~


 

我和艾咪聚會的方式很簡單,

有時一通電話或Line約了見面時間和地點,

然後見面後的行程也隨性,

像這次,見面後我們走著經過大創,

兩個人就說進去逛逛,

不買東西,然後隨便買~

省20.-元然後搬了一堆有的沒的這樣~~~


 

還有不要再說我做的雞蛋沙拉、

我的流淚吐司、

機車老爺做的鴨翅很好吃啦啦啦啦啦~~~

這樣孔雀會開屏啦~~~~

 

 

 

 

 

 

不想當孔雀的阿姊 留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